undefined

【推薦】 ★ ★ ★

【書名】你是我的小蘋果

【作者】安就

【文案】

一隻胖子與戀胖癖逗比上司的戀愛史:

→追她的時候。

“要減肥是嗎?可以。減一斤,工資扣一百”。

“……增肥加錢嗎老闆?”

→終於答應做他的女朋友。

他激動地把她抱了起來想轉兩圈,沒轉動。

→結婚後。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還是喜歡長腿細腰的美女,你會拋棄我嗎?”

“當然不會。”

“真的?”

“嗯,我拋不動。”

 


【感想】

剛看到這一篇文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該不會會出現那首已經唱到快要爛掉的歌吧…..

結果就真的出現了ㄏㄏ

 

這本書是朋友推薦的

說是給胖子一點福利和安慰(相信他不是在安慰我XD)

因為本來就喜歡甜寵文

所以就開始啃拉~~

 

─插播─

這本書一直讓我想到一部漫畫~~《胖胖的妳》

是一部胖胖女主和愛胖胖體質的男主的校園愛情故事

裡面的故事也很可愛:)))

 

整本書虐指數為0是一本很輕鬆的文

看的心情很好哈哈

簡單來說 就是

「好人有好報 惡人有惡報

心存善念 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女主蕭果果是一個樂觀開朗的胖子

她秉持著更希望找到一個人,接受這樣不減肥的我,並且跟我一起吃遍天下美食的信念「征服天下」

雖然她心中不免會因為自己的身材而有自卑的情懷(像是不喜歡人家叫他球球 或是不相信方景燦真的喜歡她在追她

不過以她的家庭環境真的很難瘦下來阿(超級無敵會做飯的妹控哥哥+超寵女兒的蕭家父母

她媽媽的那一句因為濃縮的都是精華真的是太經典了哈哈

 

男主方景燦(我們就叫他阿燦吧XD)還沒看書就知道他是一個很寵女主的人(ˋ當然,甜寵文嘛~

可是沒想到他會這麼

根本就是就是黏在人家身上了嘛>___<

一開始還有點裝嚴肅裝大咖

結果不到一半整個人就崩壞了哈哈哈哈

明明為了一己私慾還讓大家以為這是老闆一視同仁的表現

明明人家只是買一送一的花盆 明明是自己半強迫得來的 就直接在微薄發文說是老婆送的人家才上班第一天阿阿阿阿

明明想安慰人家說甚麼破麻布袋爛髮夾和土狗阿真的是

明明讓人家想一個晚上在答覆沒過幾分鐘就開始簡訊轟炸

一連串的攻勢下來還不停的被發好人卡也是太好笑了哈哈

說好分開三個月從第一天就開始騷擾朋友把朋友圈全部轟炸一次

Btw阿燦的朋友真的…..哈哈太好笑了阿

 

關係確定那一天,阿燦迫不急待的將兩人合照po上,立馬得到潮水般的回覆:

*恭喜二少終於告別五姑娘*

方景燦臉黑了黑:這人可以無視

*妹子,你捨身飼虎,普度眾生,黨和人民會記住你的!*

方景燦的臉更黑了:這人也可以無視

*臥槽!我沒看錯吧?二少你居然喜歡女人!我一兄弟暗戀你整整三年,當初我跟他打包票你喜歡男人的,現在你讓我怎麼跟他交代!*

方景燦直接把這個人拉黑,繼續無視….

*姑娘長的真乖,寶貝,什麼時候帶回家給媽媽看看阿?*

方景燦臉差點又順口說可以無視了,還好及時止住,,這個不能無視!這是我媽!突然對我說話語氣這麼溫柔,害我差點沒認出來….”

蕭果果:”………”

 

總之只要看到阿燦開始耍白痴耍智障躺在地上滾來滾去耍賴還有像大媽一樣叨叨絮絮的我就心情一個好阿

 

本文的最大敗筆我想就是女配跟男配吧

一個渣一個….不予置評

就是典型的當壞人的角色

沒什麼看頭,一下子就撕破臉了,然後又沒什麼殺傷力,只能在旁邊無病呻吟

然後我還是搞不懂男配的心理活動

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嗎??

總覺得最後寫他不喜歡葉薇其實喜歡果果有點牽強….

還有 因為先看過《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很喜歡裡面的葉薇 那是多麼有魅力又豪放大器又攘人心疼的角色阿

沒想到在這部裡面同名變成一個超級討厭到有點假的….

竟然真的為了贏得男主毅然決然跟男配跑去讓自己變成一個大肥子….太激進了吧…..

 

最後一段結尾我很喜歡

 

她不知道別人眼中的愛情是怎樣的,在她這個吃貨看來,愛情不是轟轟烈烈,愛情是細水長流的生活裡那些魚眼睛下面的肉,草莓蛋糕上的草莓,甜筒上的巧克力,西瓜尖上的一口,他將最美好的部分都留給了我。

 

不求轟轟烈烈,只求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黎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